keac's Bolg.

bugku-你从哪里来

字数统计: 272阅读时长: 1 min
2019/06/09 Share

你从哪里来

T

1
2
3
4
5
6
7
8
9
HTTP_REFERER 编辑
HTTP Referer是header的一部分,当浏览器向web服务器发送请求的时候,一般会带上Referer,
告诉服务器我是从哪个页面链接过来的,服务器基此可以获得一些信息用于处理。
简而言之,HTTP Referer是header的一部分,当浏览器向web服务器发送请求的时候,
一般会带上Referer,告诉服务器我是从哪个页面链接过来的,服务器藉此可以获得一些信息用于处理。
比如从我主页上链接到一个朋友那里,他的服务器就能够从HTTP Referer中统计出每天有多少用户点击我主页上的链接访问他的网站。
Referer的正确英语拼法是referrer。
由于早期HTTP规范的拼写错误,为了保持向后兼容就将错就错了。
其它网络技术的规范企图修正此问题,使用正确拼法,所以目前拼法不统一。

所以

T

修改下 Referer:https://www.google.com

Flag 为 flag{bug-ku_ai_admin}

CATALOG